水中一根葱

冷逆极大爱好者,
cp重度洁癖,
欧美圈的坑基本都在
最近还有点沉迷日漫

【steter日常】

     关于道歉。


     peter想说即使面临多么强大的敌人他也从未真正低下过头,然而眼下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非这一类。


     一切都源于peter前几日去解决一些过去的遗留问题,但是遇到了点棘手情况,耽误了些时日而刚巧错过了stiles的生日。天杀的peter直到第三日早上才想起来这件事。


     peter现在大脑飞速运作着,思考该如何哄哄从昨天他回来起表面上正常无比,却隐约让人觉得别扭的stiles。虽然曾经遇到过类似情况,但对于这个男孩,peter觉得他与曾经交往过的那些人很不同,说不出来,但peter很清楚他并不想搪塞过去。


     推开公寓的门,男孩正窝在沙发里玩手机。peter顿了顿,走到stiles面前,挂上招牌式迷人笑容


     “嘿,honey”


     男孩放下手机“嗯?”


     “我很抱歉”


     “抱歉? 哦,你是指一周以前我们所计划昨天要做的事没有实现,还是几前你出发时保证会在正确的时间回来没有达到,又或者是你今天出门时没有顺便叫我起来。你是对哪件事感到抱歉? ”


     “额...都是....我想”


     stiles笑了下,点头,“good”


     peter上前拦住stiles起身正欲走掉的动作,拿出一直藏在身后的玫瑰。


     “花? 我不是女孩儿,peter”


     “没人不喜欢花,宝贝。我在试图让你原谅我”


     “我应该吗”


     “是的,当然,不然我这么好的暖床上哪儿找”


     stiles盯着peter看了一会儿,直看到peter的笑容都快挂不住了。


     “好吧,毕竟也没什么值得太计较的 不是吗”


     peter脸上的笑意增大,凑到stiles耳旁,满意的感受到面前的男孩因为他的接近而泛起的红晕。


     “Happy Birthday, sweetheart ”


     “嗯”stiles从鼻子里哼出声音。


     接着,他们在投进屋子里的阳光下亲吻,玫瑰被放置一旁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3)